LOGO

公司簡介

近年來,我國經濟發展迅速,國民所得不斷提高,繼週休二日之後,休閒時間的延長、國民價值觀也隨之改變,加上政府單位及政策之支持,國人對休閒的需求日益增加,也由於科學工藝的進步、休閒設備的推陳出新,以及各種休閒活動的介紹引進,而終使休閒產業蓬勃發展。


二十一世紀的休閒活動內容更加豐富、範圍更加廣博,休閒行為也更加變化多端。司令家族企業集團因應此種趨勢,繼湘綾貿易有限公司、萊鵬企業戶外休閒產品公司後,更於民國八十九年成立第三家企業公司 肯特王企業有限公司,主要承攬業務為:各類戶外展覽活動企劃之規劃與承包、各式戶外展覽用品之租賃與銷售業務。並創設各種休閒設施、引進各類休閒活動用品,提供形形色色的休閒服務。


面對越來越蓬勃的休閒產業,消費大眾也將越明智的選擇適合的休閒渡假方式,肯特王企業有限公司希望透過本公司交流,集合各休閒產業業者及相關專家,分享休閒產業的方式及經驗,肯特王企業相信「用心經營」是「永續經營」之本,也才能獲得消費者的肯定。